奇怪 人家陳信宏是逃到日本

怎麼我是逃到香港

這樣fu差很多...





我逃離了短暫的幾天之後
 
回來了╮( ̄﹏ ̄)╭ 

在香港只想著等等要去哪吃吃吃

去看那些風景

一邊看著高樓大廈一邊想金在中<( ̄3 ̄)>

至少這四天是我最近以來最開心的時光

什麼都不用想

台灣的一切一切都不用我操心

雖然我也扛了星爺的雞碗回台灣╮( ̄▽ ̄)╭

然後還硬生生的帶它逛九龍跟東薈城還帶它上飛機

過海關的時候看到螢幕上出現碗真的超好笑 XD

但是某小姐買別人的東西買到我要抓狂

明明就是去玩的幹啥一直在幫別人買東西阿(╯‵□′)╯︵┴─┴

不過這個某小姐要是會拒絕人家的話我就要去放鞭炮順便買紅豆飯了

所以每次當我抓狂的時候他就要很可憐的一直被我砲轟<( ̄3 ̄)>

是說香港不好買 (都是精品店...我這麼沒錢是能買啥精品)

但是香港好好吃(我去的四天內吃到的東西沒有一樣不好吃)


照片喔...等某小姐整理好我會把她的相簿貼上請大家自行前往觀賞 XD

遊記喔...等我想到在補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