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
 剛要離開台灣的時候
正在過海關時
我先
再來換某小姐
恰恰好我們兩個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結果偉大的中華民國海關人員居然問了某小姐說
『你們兩個人是雙胞胎嗎??』
囧!
囧!
囧!
明明姓氏就不一樣
你的眼睛是還沒有睜開嗎?


part.2
太平山上發生的事
當我們正在商場中搭電扶梯的時候
某小姐說了一句
『這個保全穿的有夠假阿sir的』
我馬上小聲說
『你講太大聲了啦!!!』
結果

某小姐馬上以更大聲的聲調說出
『同志~我們去下一層的衛生間吧!!!』


part.3
香港一堆精品店
不管走到那裡都是一棟一棟的商城
然後就是會出現非常多你一輩子也不會走進去的名牌
我就跟某小姐說
我看這個只有ayu來才會開開心心的大肆血拼
然後某小姐就只著某張看板說
『你看~金城武代言的George & Mary耶!!

我『囧囧囧囧囧...那叫做GIORGIO ARMANI!!!!!』


part.4
是說我第一天去晚上就在飯店裡看到了
傳說中原音版的家有喜事
巴黎鐵塔翻過來倒過去
星爺~我沒有白來了!!!


part.5
正在屈臣氏找某小姐要帶一大堆回去給人的東西時
走來了一位先生
『●※┼。┤│:↑◎┤├!』

『不好意思 我們從台灣來的聽不太懂這麼快的粵語耶...』
那位先生頓了一下〈我想是在轉換中文開關吧 XD〉
『那個...巧克力兩條現在有特價,買不買阿?』
是說香港人整個很直接耶
當他用出非常香港腔的國語說出這句話時
我整個人快要笑翻了阿!!!

「買不買呀?買不買呀?買不買呀?」( > c < )


趣事還有一堆

等我想到我會在補上的 ^___^


喔!對了~為了保護當事者
我都沒有把某小姐的名字指名道姓的說出來是誰
我想我真的人很好捏!!!(~ ̄▽ ̄~)





可是明明就只有兩個人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