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換班到812

下午開開心心的跟詹小樺和顧小如去逛街瞎拼

原本的用意是想趁李baby不知道我下午沒有班的時候去買他的大壽禮物的

結果

是說真的人不能做壞事情

因為

李baby下班居然去書田要接我下班

當下我人正在信義新光三越裡面呀呀呀!!!!

然後下午沒有班的事情就這麼曝光了

還順帶的被我媽罵我很賤 XD

還好我們下午有到新光某櫃做膚測

順便a了一些贈品

然後告訴李baby說我們是陪芯如去定週年慶的保養品 XDD

我現在可以理解X青媽媽下午沒有班都跑回娘家睡覺然後裝做自己有上班的感受了 T.T




如果我說還是沒有買到生日禮物李baby會不會打我阿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