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這次去日本好累

我還是喜歡逛有美麗景點的地方

太都市的地方會讓我覺得似乎整天的目的都是幫大家血拼而已

一點都不開心

一點都沒有旅遊去郊外的感覺

只是換了個國度然後還是在市區不停的逛街

然後似乎背負著好多人禮物的壓力

常常回飯店都是大包小包然後都沒有自己的東西卻重的要死

我覺得好麻煩 /︿\
(當然ichi醬的除外.畢竟你的超容易入手XDD)

只是上次去大阪的物價無法跟東京比擬

有人會以大阪的物價來拜託我帶東西導致我根本買不下手

然後變成我覺得這次去很對不起拜託我買東西的人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