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或許是我到日本最開心的一天

去看2月21日安室奈美惠在代代木體育館的演唱會 XDD

雖然當天冷的要命

然後我們一早走來走去不知所云

一邊走還一邊罵好冷

到了會場買完周邊還是一樣冷死人

就算吃了會場外圍的攤販(章魚燒.炒麵.牛肉串.大阪燒...)還是一樣冷死我

不過當我走到座位的時候我告訴我自己今天的寒冷都不算什麼了

最想講的一句話就是謝謝安室的厚愛

因為他媽的我們在最前面的延伸舞台的第三排阿阿阿阿阿阿阿

應該是要說靠近延伸舞台的前排搖滾區有兩排的票是留給台灣粉絲的

一邊走我還一邊不停的拍打楊同學(希望你的右手沒事情XD)

當我找到我們的位子的時候我真的很想跟我後面的日本人一樣大喊ヤバイ!!!

然後我就以很開心的心情看著等身大的namie在我眼前經過XDD

一直以來都不敢去版上爆雷

就是因為希望能夠以第一眼的角度去看這場演唱會

開場真的是有讓我蠻驚豔到

namie走到延伸舞台的神情有秒殺到我

呃...演唱會心得我想留到台灣的看完再打
(現在也還沒有公布有沒有台灣場好不好...噗 不過我相信一定會有XD)

我也想說謝謝愛肥克斯=.= 謝謝你們終於願意砸錢來辦namie的演唱會

謝謝可憐的楊同學 >"< 怎麼好像每次出國都要陪我去看演唱會阿?

還有謝謝我的女神 >///< 我真的好愛妳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