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

我很想給你一些勇氣

雖然我現在也所剩不多

但是我希望我能夠把我微薄的這些送給你

希望你能夠收得到



看著你工作從開心到你的夥伴消失到那當什麼什麼見鬼的主管

堂堂一個大公司但是卻做出這麼多讓人匪夷所思的決策

我看"鬼屋"這個稱號應該所言其是

你們的頭頭根本就是鬼咩!?還是個腦子比我們特助還要壞掉的鬼!?

你說:我膽小的對自己說 就是這樣嗎?

我說:終於我的生命只剩生存 活著只會呼吸吃飯喝水的生活



雖然還有很久

我想copy婷跟欣安慰我的話中共同有的一句改個內容

想想4/30台北教育大學的mayday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