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三個醫事組的人同時出國

我們做到了 Ψ( ̄∀ ̄)Ψ

我看下次不知道會是何時了?


這次出國是我意料之外的事情

所以其實我身上並沒有準備這麼多的現金供我花用

然後就一直被李baby攻擊一年出國兩次這件事情

我就回他說『拜託,不趁現在有機會大玩特完
張方婷都還沒結婚就被管東管西
詹佳樺有妹妹在就那裡都不用去了
那我以後還玩個鬼啊???』
〈我想婷跟佳樺現在的os應該是:躺著也中槍啊?XDD〉


其實我覺得我每次出國的點都很奇妙

第一次去日本是因為eito所以到了大阪

第二次去香港...嗯...應該是港片的動力比較大XDD

第三次去日本東京是因為安室的演唱會促成

第四次去韓國是因為...我最近喜歡韓國人嘛XDDD
〈尤其是喜歡姓金的白痴.傻子跟四次元酒鬼〉


我只能說

這次出國

很好玩 也好累

然後莫名其妙的店員全部跟我說日文

還有見鬼的好朋友給我要去漢蒸幕的當天來找我
真的讓我覺得超對不起其他人的啊啊啊

還有

我真的覺得我買的不夠

所以我決定我下次去要換個2萬台幣過去大買特買!!!!!

我要失心瘋買耳環啦!!!!!

下次去的時候我會做好萬全的準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