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重複著說著連我自己都覺得沒有意義的話語

我突然間覺得我自己好渺小

不停著說著加油.撐下去

心中想著a za a za fighting!!

卻只能夠看著你用著你快要被壓垮的肩膀扛下好多不屬於你的事物

我也無法能夠為你做到些什麼

只能夠在msn上面大罵幾句你們公司的頭頭是白痴嗎?

但是卻無法直接面對這些白痴大聲的指責他們

吶!你知道嗎?

這一直是我的遺憾呢!

總是得要在你前面幫你罵壞人跟白目的我

這次卻幫不上忙

但是你不要忘記唷

我說過:我是黑暗面的你 你是光明面的我

你也說過:我是護完一生的另外一個你XDDD

希望我們的平分勇氣能夠帶給你信心






再不然

從不穿裙子的你

勉為其難的在我們制服裡面穿縮口褲好了啦...( ̄0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