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知道一定會來台灣啦!!!XD

雖然日本場的座位太近殺死我很多次
然後我就一直在偷喵namie的腿(喂)
但是還是台灣場的大家比較HIGH嘛(大心)
在日本看演唱會看的我都要內傷了XDD
--------
曲目:
-開場小女孩-

01.Do Me More
02.Violet Sauce
03.ALARM
04.SO CRAZY

-小女孩與高跟鞋-

05.NEW LOOK
06.Hello
07.GIRL TALK
08.shine more
09.FULL MOON
10.Luvotomy
11.Put 'Em Up
12.It's all about you

-星空-

13.Wishing On The Same Star

-小女孩與金球-

14.ROCK STEADY
15.FUNKY TOWN
16.No
17.Say the word

-Dr.影片-

18.Dr.
19.WILD

-雪花球影片-

20.White Light

-小女孩與樹洞-

21.Hide & Seek
22.Queen of Hip-Pop
23.Sexy Girl
24.WANT ME,WANT ME
25.Top Secret
26.BLACK DIAMOND
27.WHAT A FEELING

-encore-

28.Wo Wa
29.CAN'T SLEEP, CAN'T EAT, I'M SICK
30.Baby Don't Cry

-小女孩 ending-

--------
第一首歌是我最近以來最喜歡的歌(大心)
看到namie坐在王位上面出現我整個high翻天了我
尤其是在中間她走向延伸舞台
在日本的時候就是這邊秒殺我(太近啦!)
唱出Special Dreamin' World
後面大螢幕跑出這句話這一幕我超喜歡的呀!!
(謎:你有不喜歡的嗎?)

然後說句實話Violet Sauce(06)、Put 'Em Up(04)
Hide & Seek(07)、Queen of Hip-Pop(05)
這四首歷年來的演唱會開場曲
在我心目中都無法超越當初我看到這四首歌耶0.0
尤其是Hide & Seek(07)
想當初我在台北小巨蛋第一場看到安室開場站在重機上出現
我整個大力飆淚到我自己嚇到呀...(# ̄▽ ̄#)

NEW LOOK不用我說每個人都知道她好可愛(灑花)

接下來的FULL MOON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也是這次演唱會完之後被最多人REPO提起最喜歡這首歌的舞蹈

NO呢...我會跳(挺)XDDD
是說大家一起N.A.M.I.E.那邊很棒
然後有個語言笨蛋在她的網誌打成M.A.M.I.E
是說...瑪咪欸是殺小?

是說WILD一出現我就很想跟著節奏一起
GAY歪~GAY歪~GAY歪(囧...)

然後White Light安室帶假髮好可愛阿阿阿阿阿...
在日本場有出現過斜瀏海的長假髮
以及台灣這次出現的齊瀏海短假髮
甚至有根本沒帶假髮連衣服都不一樣的出現
這次應該是namie演唱會第一次有假髮這個東西出現
所以在日本的時候我嚇很大
畢竟在台灣的時候我連ptt看都不敢看就是因為怕爆雷

雖然這次的演唱會整個有點讓我擔心安室的身體狀況
有些歌是沒有唱.有些舞是沒有跳
一直很擔心他的體力會透支
然後我在台下一直叫她去吸純氧這樣XD

這次第一天帶了珊.欣.嘉.樂.紫倚一起去看
所以其實我還滿擔心她們會覺得不好看...
因為比起舞台來說今年的這場好很多很多
但是namie本人的狀況卻是去年的狀況好一點呀...

第二天跟著演唱會固定夥伴去看
又是在二樓紅2E第一排
我整個沒有在管我旁邊的人感覺好不好看
一直盯著namie就對啦XDD

每次看完女神的演唱會我都有種很驕傲的感覺(插腰)

なみえちゃん ほんとうにありがとうね!!
あなたのためにわたしはとてもほこられるよ!!

那個最近剛在學日文的演唱會固定夥伴
我一個漢字都沒有打出來
你來翻譯一下
謝謝。
(我決定以後都要這樣搞XDD
說不定妳的日文會變強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