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唱阿信未能獲得最佳作詞人獎,他表示對不起歌迷。』

幹!!!

陳信宏你不准給我道歉!!!
--------

為了你們的最佳樂團

為了你的最佳作曲人

欠了玲瑋一個好大的人情

拜託他拿金曲獎門票

就是希望能夠跟你們一起分享得獎的喜悅

得到最佳樂團時的開心

對比最佳作曲人宣布得獎者姓名時的錯愕

因為一直很有自信的說一定是你這個假文藝青年

因為一直覺得這兩首歌無論是哪一首拿出去我們都不會漏氣

因為一直覺得這兩首歌無論是哪一首拿出去我們都信心滿滿

結果居然讓我如此的錯愕

我想錯愕應該不足以形容我當下的心情

應該滿滿的失落

就像我覺得我這次月考一定第一名結果卻是第二名

差第一名一分一樣的...

幹!

-----
回想著理想 稀薄的希望 走著鋼索我的剛強
偉大和偽裝 灰塵或輝煌 那是一線之隔 或是一線曙光
-----
有沒有那麼一個明天 重頭活一遍 讓我再次感受曾 揮霍的昨天
無論生存或生活 我都不浪費 不讓故事這麼的後悔
-----

安慰的話版上我想會多的你需要看到隔天早上

只能說

辛苦你了

讓你站在鎂光燈前面

面對媒體說出這些話


(誤)
溫尚翊快點來幫他擋媒體啦!!!

靠腰我沒有罵他好不習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