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第一個死黨要出嫁了

P1020512.JPG
靠 這張照片我們好有殺氣XDD

認識妳13年

明明記憶中我們還是在永平翻牆出去吃麥當勞

在操場上面砸蛋糕 還蹺課回家洗澡

在體育館裡面打羽球還要忍受我一直往某班級的方向看

每天一直無止境傳著紙條現在想起來都不知道有這麼多話好講

在二樓往一樓福利社丟我們吃剩的便當骨頭

每節體育課跟瘋子一樣的打籃球

想不到這麼快妳就要邁入人生中的另一個旅程了

感觸還蠻多的

總是覺得明明我們還是小孩子

怎麼轉眼間妳就要結婚了勒?

就像姊姊寫的一樣

不管之後發生什麼事情

妳都不要忘記妳還有很多後盾在撐著XD

不過我相信辛苦的會是你們家的那位就對了...哈

欸...怎麼好像也變成我要嫁女兒了...噗

最近跟著妳從婚前的準備 到迎娶當天 再到喝完喜酒結束一切的儀式

看到了很多細節 噗 我手上八卦好多XDDD

也看到了新郎對妳的疼愛

但是可不可以請新郎不要在結婚前一晚傳那種簡訊來

我雞皮疙瘩都要起來了XDD

我相信妳一定是這天最美麗的新娘^^

P1020482.JPG




鑑於有人最近一直在講電話的時候跟我說到

我今天晚上要煮飯給我老公吃

差點忘記

最後我還是要補上一句

恭喜妳邁入黃臉婆的行列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