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的第一次台控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買票看演唱會
第一次嘛
什麼都不知道
夜排?搶票?握手會?追星?
這些名詞離我好遙遠
但是一直到我進去了演唱會的會場
才發現
怎麼這麼多人!!
好不容易演唱會開始
我永遠都記得小丑面具摘下來的是masa爸爸
這是演唱會的第一個爆點
唱的是WAになっておどうろ
坐在伸降舞台機關上面的C.C.
我要是站在KEN醬前面我應該會馬上昏倒XD

2001年C.C. asia tour in TAIPEI
一開始的薄紗布幕
中間KEN醬的日本語教學
我看的那場是いっらしゃいませい!
中間還進化到いっらしゃい~
還要很三八的把手放在耳朵旁邊轉一圈
還有准一的慶生布條
還有還有
KEN醬的極致SOLO SEXY M.F (鼻血)

2002年的V6 seVen tour in TAIPEI
演唱會上面的記憶好少 (囧)
但是GOGO 僕達教的中文我倒是還記得 ^^"
最重要的回憶是紅蕃薯軍團
讓我認識了好多同伴
雖然因為時間的關係
讓我們這些人很少聚在一起
我相信這些回憶我們大家都不會忘記
每個禮拜在國父紀念館頂著太陽刷紅布條
在演唱會會場外面發紅布條被人拒絕(淚)
大家活動慶功在一番亭吃吃喝喝
演唱會前晚在南港101外面因為寒流來下雨
鋪上一層一層報紙而睡在報紙上
拿著J的應援扇綁上紅布條卻因為被推擠而讓J變成海盜獨眼龍
讓准一看著扇子笑了出來 我安慰我自己這是讓壽星開心的一個手法XD


雖然終於等到了你們
卻好沒有真實感
我想我要一直到了演唱會當天
看到了生人
才會有放下心的感覺吧!


這次你們會帶給我那些回憶呢?
我很期待
我們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