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我第一個以這種方式離開我的朋友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 這是種解脫的方式
但是在跟李baby敘述的過程中
我卻還是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
不知道是不是在我去看妳的時候
正好是你身體狀況最好的時候
所以我也天真的以為
這一切都還有希望
而當我聽到妳已經離我而去的時候
我居然一時間無法接受

進公司四年
一起吃飯
一起唱歌
一起聊天
說好下次我們一起去員工旅遊

我知道妳會一直在我們左右
當我抬起頭看
我就會看到最燦爛的妳的笑容



『這真的是種解脫』

這句話

不知道是對妳說 還是安慰我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