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一位人妻佔領搖滾區第一排
我想我真的是瘋了...

雖然我想抱怨那個特區的花道高過我的頭

我也想抱怨他們一直往後面舞台跑

更想抱怨因為隊形的關係讓我看不清金小隊

但是我還是在小隊SOLO的時候瞇秋收了...

一直大喊著哈機麻的我真的很瘋狂
(因為我看不到阿XDDDD)

但是我還是要感謝旁邊的歐膩團以及跟我同行的人妻的賣力喊叫(!?)
讓這五位成員都往我們這邊看過來很多次
讓我成功的跟五位成員都對上眼
真的
生人最高呀!!!

沒看到生人我還不覺得
永生電力這麼強
亨俊皮膚這麼好
政珉對歌迷這麼照顧
圭鐘近看真的很像小隊
還有
金賢重你會發光XDDDDDDDD

雖然你的髮型有被我安踢了一下
但是越看越喜歡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