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交朋友需要這麼的算計

請問一下我們對你而言還剩下些什麼意義?

很明顯

這次我真的深深的感受到了

沒想到這次的人事調動會讓我有這種感覺

有沒有去新的單位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還是說

去到那邊可以更直接的跟你想要的人接觸?


妳想要的東西我一點也不想要

我也不懂為什麼妳這麼追求

討好某些人 做的八面玲瓏

這樣會讓你得到些什麼??

為什麼不能夠單純的當做工作同仁看待??

為什麼還要分辨哪些人是對你有利的 那些人沒有利用價值??


口口聲聲說不在意 因為我比你早來 所以應該是我

卻又重複的提起 有人很希望你也可以一起學習新的事物

也告訴我說 有人都會問你通知書上面寫的專有名詞這些是什麼意思

如果他已經在訓練妳了 那麼你可以去申請

不用跟我說這麼多 背後的含意 "都是應該是你去"




我需要牧師來跟我開導一下

簡簡單單工作有這麼難嗎???????

簡簡單單的跟同事相處有這麼難嗎???

還是要把權力都握在手上這樣才算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