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阿雅姊姊叫我來寫一下OR裡面好玩的事情

Part.1

某位先生進行某部位整形術
居然問我說 這樣我會不會尿尿尿不出來
我超想問他說:靠 你是來割包皮還是來割尿道的?
結果進OR裡面才剛LA
他局然就跟0019說:醫生 我腿整個麻掉了 這樣會不會有事情?
我想0019應該有翻白眼

Part.2

某夫妻來節紮
立書同意人:X先生
與病人關係之 本人(這是正常情況下寫的,畢竟是你自己簽名的)
但是這位X先生居然給我寫
與病人關係之 未婚妻(!!!???)
我說:請問這是你自己簽名的嗎?
X先生說:對
我說:那這應該寫本人,代表是你本人簽名的,怎麼會寫未婚妻呢?
X先生說:因為我電話有留兩隻 其中一支是我未婚妻的
我當下真的很想跟他說:幹你是白痴嗎?????
(有看過交響情人夢嗎?我應該跟千秋王子一樣白眼翻不完.........)

Part.3

羅小珊就是我跟你說的那個I.C.小姐

做檢查前幾天我接到電話
我:開刀房你好我是安室奈美惠(囧)
I.C.小姐:小姐我明天要做檢查我可不可以吃東西
我(開始翻紅單):請問你名字
I.C.小姐:我是XXX呀~0001"剛剛"才跟我排的
我:小姐,你才剛剛排好時間,單子都還沒送給我
我怎麼會知道你需不需要空腹?上面有沒有請你今天晚上12點過後禁食?
I.C.小姐:喔...有 我看到了...
請問一下做這個檢查會不會危險?我有心臟病高血壓吧啦巴哈一大堆症狀這樣可不可以做?
我:這些問題你有沒有跟0001說過?
I.C.小姐:有
我:你有跟0001說過的話他都會特別幫你注意的
(果不其然明天來檢查又跟我說了一次...)

然後檢查當天早上剛做完SCOPE
不到中午居然就給我打來開刀房跟我說
小姐 我早上做完檢查之後我現在膀胱都是血
(靠 你是看得到你的膀胱裡面喔?????)
我說:膀胱?你是指尿尿都是血吧?這是正常現象,請多喝水
I.C.小姐:可是我......(我不想打他的爛問題<囧>)
我說:我們給你的衛教單你看了嗎?你要看呀!
之後我就快速的解決問題掛電話了...............

其中我跟OR很高的組長都分別接了2~3通
張小文也接了一通
問了一大堆智障問題
總之我們OR不知道幾個人
全部都接過他的電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1985 的頭像
cat1985

stereo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Fhome
  • 膀胱都是血...這個好笑...應該回她"那很嚴重了喔!妳膀胱是掉出來了喔?!"
  • 我當時要是這樣跟他講
    他應該會馬上飆回來找我們吧...囧

    cat1985 於 2010/04/27 23:33 回覆

  • tracy
  • 哈哈哈~我可以想像0019翻白眼的樣子,應該會加上一點點的鼻氣吧
  • 真的真的 他出來打藥單的時候也很無奈!!

    cat1985 於 2010/04/27 23: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