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出來兩個月了
其實也是很想家
也很想阿胖胖
但是每次回去永和之後要離開卻沒有捨不得
因為每次都是心情不好的回去
慘一點就是哭著回去
剛開始晚上睡覺沒有阿胖胖在旁邊的時候我還會偷哭
可是現在不會了
會讓我這樣子決定是我某天跟我媽講話的時候深刻的覺得
這個人沒救了,我怎麼講都講不聽
所以我就選擇離開了

摩羯座很會忍耐
但是不代表會一直忍耐下去
不表現出來是給妳們機會
表現出來的時候就是一點機會都不會再給妳了
我想我媽還沒有體會到這一點(攤手)

我的心境轉變很多
但是當我要打標題的時候
我本來是要打獨立的
可是卻出現了無力
好適合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