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對 我盜用了獸哥作曲的歌名,但是我對這首歌無感
畢竟是...以下省略XD

我很愛你
你是讓我深陷下去無法自拔的人
也是讓我看到你照片就破天荒會臉紅的人

『沒有任何一個團體可以取代你們』

當我拿出你們跟別的團體比較的時候
我總是以你們為榮的可以說出『我們家東方神起是最好的』
比唱歌我們家有金在中跟金俊秀
比跳舞我們家有鄭允浩然後還是有金俊秀XD
真的
我真的很以你們為榮

可是從消息一出現
為你心疼的感受
到現在快兩年了
看到你的照片我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一開始我真的很替你們心疼
不知道你們究竟受到了什麼樣的待遇
才會對你們的公司提出告訴
才會選擇變成現在的局面

初期新聞稿的出現
還是讓我抱持著五個人一定會重新再聚首的信念
always keep the faith
這是你刺在你胸口的一句話
可是現在我看起來很諷刺

「說實話,對於他們使用『東方神起』這個名字感到遺憾。
我們在是JYJ之前都是東方神起,我們認為「東方神起」這個名字只有在五個人一起活動的時候才有意義。
我們沒有取新的組合名,而是以成員名字的首字母來活動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這是什麼鬼訪問?
你們沒有取新的組合名
但是你們也沒有選擇讓東方神起繼續發光發熱

SM願意修改合約
當這則新聞出來的時候我有多高興
我想的是你們終於得到了好的開始
畢竟剛開始我一直以為這就是你們的訴求

但是你們沒有回去
你們自己開始了你們新的一頁
the beginning

不要忘記
你們正在揮霍全部仙后對你們的愛
除了那些因為JYJ而真正愛上你們的歌迷
其他的歌迷我想他們不需要稱為仙后
因為他們不配

TVXQ SOUL
這是你刺在你背後的刺青
我只希望有一天
你可以回過頭看看
當時的你

HERO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