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疙瘩。

(嘿對!我在騙人!)

應該是說 我已經嘗試著把這種東西減到最低了

如果是以前的話
我想應該又是個一兩年不聯絡講話的案例吧?(毆飛)
現在想想
我以前怎麼這麼機歪我也不能理解

但是最近這樣我很有壓力
為什麼都要我回到以前?
應該是說為什麼"一定"要回到以前?
事情發生就是發生了
就算要再變成好朋友
也是要發生某些事情產生變化的不是嗎?
莫名其妙就要我當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然後跟以前一樣嘻嘻哈哈
本人做不到(囧)


妳是我很特別的朋友

然後妳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然後我開始思考特別跟重要這種東西到底算什麼?

我對於妳們又是個怎麼樣的定義?

可是我沒有結論(爆)

所以我決定

開開心心的當朋友就好了(好虛)

不用搞那些什麼重要跟特別

just fri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