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很美好

拍的照片全部都跟畫一樣
(我上傳的照片不是拿別人的圖片,都是我自己拍的唷!!!)

第一次感受到"渡假"是什麼

雖然長灘島小,第一天到就已經了解整個島的主要活動範圍
但是卻讓我有更多不一樣的體驗

這次旅遊是我第一次跟團
所以我不用一直帶著旅伴往前衝
把所有的事情都搞在身上
(沒辦法,我有旅行強迫症,不先知道怎麼做我會不習慣XD)

這次旅遊是我第一次到東南亞的國家
跟日本.韓國.香港完全不一樣
讓我感受完全不同

每天都睡很飽
之後就走去海灘

穿插幾個旅行社的套裝行程
(香蕉船.風帆.atv.gocar.)
以及自以為貴婦的spa行程
(hayan spa及palassa spa)
晚餐幾乎都去到當地比較好一點的飯店buffet

什麼都不用想
不需要想明天要做地鐵幾號線
不需要想明天要去金閣寺、清水寺
不需要起床畫美美的妝
不需要一直思考衣服要怎麼搭配

謝謝當地人的熱情
不管什麼時候他們都一樣的跟你say hello
知道你是外國人還一直跟你講中文
(海底漫步嘛?馬殺雞嘛?XDDDD)

當地的駐點警察真的很妙
完全顛覆我對於警察的討厭感
我超喜歡boracay的警察
不過工作不工作跑來跟我們要fb就不用了(噗

走出去雖然風景完全一模一樣

但是心情上面的感受卻是完全不一樣

少了旅遊書的重量

多了用心體會旅程的空間


I ♥ BORACAY


還有我要特別感謝雙胞胎姊姊
謝謝你包容我這個號稱宅女界女神(哪招?)的妹妹
一直不停的找尋當地wi-fi
一直很想上網找尋閃弟們訊息
還先借我錢附導遊小費跟買芒果乾XDDD
最重要的是
謝謝你願意參與這種不停休息的旅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