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15-16 IN TAIPEI

開場VCR
1.Lucifer
2.AMIGO
3.Juliette
4.The SHINee World
TALK
土著VCR
5.AlwaysLove
6.Hello
7.Replay
VCR-初戀是正翩翩飛舞著的櫻花花瓣
--SOLO舞台--
8.珉豪 SOLO - Turn Up The Music
9.溫流 SOLO - I won't give up + passionate goodbye
10.泰民 SOLO - Get Up
11.KEY SOLO - Hair + Judas
12.鐘鉉+泰民 合作舞台 - Internet War
槍戰VCR
13.Seesaw
14.Sherlock
15.Love Like Oxygen
水中VCR
16.The Reasons
17.Amazing Grace
鐘鉉VCR
18.鐘鉉 SOLO - Hyeya
黃絲帶VCR
19.Yellow Ribbon
20.A-Yo
21.JoJo
(TIME TO GO)VCR
22.Stranger
23.Ready Or Not
24.Ring Ding Dong(Rock remix)
25.To Your Heart
26.Lucifer(Rock remix)
出道到現在VCR
27.我愛過的名字
Talk
28.Stand By Me
29.Bodyguard
Talk
30.Life
Talk+Ending
--------
一開場就給我下LUCIFER真的是很犯規
奴娜反應不過來呀!

金蹦蹦一樣是自體發光機
solo很有自己的風格,奴娜很愛XD

李泰民這次變成矛盾的忙內
一下子可愛一下子成熟奴娜不知道說什麼好T^T

崔珉豪感覺跟成員合體超開心
一出場心情好的感覺真的誰都看的出來

金鐘鉉這次奴娜就在等你跟李泰民的合作舞台啊!(喂
是說RRD讓我回味無窮,我好喜歡你嘶吼的歌聲

李溫流你第二場是在wink什麼勁!!!!!
你這次比一巡帥兩萬倍啊!!!
雖然金恐龍跟李泰萌合作舞台讓我完全忘了你的存在(被毆
但是你永遠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啊!

總覺得孩子們很想顛覆他們清新的一面
串場VCR又是動刀又是動槍
SOLO這麼19禁
雖然奴娜是蠻愛的啦(喂
但是現場這麼多小妹妹
這樣好嗎?XDDDD

雖然橋段很多我都先看過了
幾首主打歌都跟smt一模一樣
讓我很想叫他們演唱會製作人踹共
串場影面也是...拖的時間太長了
主題有時候不知道在哪裡
但是基本上我溺愛這一團的程度是只要生人出現就一切OK(喂
所以演唱會帶給我的整體還是很棒!(靠

基本上一巡帶給我非常大的怨念
所以這次我帶著更嚴厲的眼光在看這場演唱會
還好
沒有讓我失望
孩子們又更成長了一點
比一巡實在是好太多了!!!

雖然第一天對嘴的頻率讓我想要抓狂
(我說了,因為這團是能唱的團,所以對嘴讓我比較不能接受
要是不能唱的話我也不會這麼生氣XD)
但是第二天這部分改善超級多,少對好多首歌
現場真的是太棒了>///<
跟歌迷的互動也改善好多
感覺真的有在跟歌迷交流
這點孩子們做的很棒

聯應也非常成功,辛苦了聯應團隊!!!
打從心裡感謝他們
因為我做過相同的事情
所以知道辛苦的點在哪裡
謝謝他們帶給蝦泥們美好的回憶(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