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Feels EXIT
How to be a Girl
Hot Girls
NAKED
Sit! Stay! Wait! Down!
Get Myself Back
Girl Talk
New Look
Go Round
In the Spotlight
Fight Together
You're my sunshine
Don't want cry
RESPECT the POWER of LOVE
Never End
a walk in the park
SWEET 19 BLUES
Love Story
Damage
Break It
Yeah Oh
Chase the Chance
Let's Go
(安可)
TRY ME ~私を信じて~
太陽のSEASON
(KOSE CF)
Big Boys Cry
Baby don't cry
CAN YOU CELEBRATE?
ONLY YOU
say the word
--------
20週年的演唱會
早就知道會唱一堆舊歌,但是沒想到在Body Feels EXIT第一句歌詞一唱出來就讓我紅了眼眶(靠
這個女人很完美的融合了20年前以及20年後的自己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這輩子不會聽到現場的RESPECT the POWER of LOVE
只要這首歌旋律一下我就會想到在HEY!*3裡面那個已經瘦到皮包骨又憔悴又要強顏歡笑的她

1996年東京巨蛋跟2013年台北小巨蛋的a walk in the park對照版真的讓我大爆笑
走位 手勢 撥頭髮 甚至是歌聲都是幾乎一模一樣

安室的第一首經典 TRY ME ~私を信じて~
能夠聽到現場真的是太好了!

日本都還沒公開唱過的新歌Big Boys Cry在台灣首唱
結果看完演唱會後的一個月內我腦海中都是這首歌的旋律XD

CAN YOU CELEBRATE?
我無法言喻這首歌帶給我的有多多T.T

一直以來都當這女人的歌迷為榮
不管是在96年她正紅的時候
還是2000年復出被大家遺忘的時候
(GENIUS 2000及break the rules這兩張賣最不好的專輯甚至是我覺得最耐聽的兩張專輯)
亦或是2013年重回五大巨蛋巡迴的時候

ありがとうね 安室ちゃ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