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CR1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2012
愛情萬歲
叫我第一名
武裝+抓狂
DNA
Talking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VCR2
倉頡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盛夏光年
如煙+如果還有明天(feat.家家)

VCR3
擁抱
Talking
T1213121 (士杰帶唱)
第二人生
三個傻瓜
OK啦
尬車
團員Solo
溫柔

VCR4
OAOA
=高雄市府夢時代連線倒數=
離開地球表面
第一天
終結孤單
戀愛ing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Talking
乾杯

Encore1
諾亞方舟
人生海海(彩虹燈幕)
Talking+感謝清單
星空
知足(手機星空)
突然好想你
志明與春嬌
憨人

=謝幕=

Encore2
倔強
--------
礙於去年在台北小巨蛋的太過於杯具(陳信宏哭哭)而沒有寫心得
這次給我滿滿能量的高雄諾亞方舟讓我自主性(靠)的來還債了...

其實我看了三場(遮臉)
12/21.12/22.12/31
所以說...我連續兩個禮拜都跑下去高雄只為了看演唱會(囧)

但是後座力最強的居然是前兩天才確定好要衝的跨年場
真的是教主的詛咒(被雷劈)...是神蹟才對!

不知道是因為年紀跟陳信宏越來越接近了~還是思想成熟了
第二人生這張專輯真的是深得我心!
反觀後青春期的詩我說不定是以迷妹角度來盲目地說好聽(喂

一直以來都覺得你們跟歌迷的默契無可取代
就拜託你們一直不正經以及被人拱就會認真的個性的過下去吧!

陳氏宗親大帥哥!今年我一定不會罵你!!!(雖然你常常把我們搞的腦袋細胞死很多...)

最後還是要慣例的說一下
溫尚翊好帥啦!!!!!(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