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邪教教主這首歌真的害慘我很多XDDD

2014-01-11~15
一個人飛去大阪看演唱會.睡關西空港-隔天一早六點飛東京再看一場演唱會-接下來的三天一個人去放空旅行回台灣

去日本已經不是什麼新鮮的事情了
一到關西空港就跟走台北車站一樣怡然自得
我想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大阪
才會這樣一直去都不膩

自己一個人的日本旅行講了很久很久
卻一直沒成行過
這次的旅行讓我學到很多
自己與自己相處的不同

自己走在日本的鄉間小路上
自己找車站
自己吃飯
自己搭車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我覺得我自己長大了一些 :)

謝謝你的包容 我覺得我差不多可以嫁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