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了一堆短片的我

看了一堆 卡咩 的短片

看的我真的是

high high high

有可愛到不行的青澀 卡咩
(我還是很喜歡你的粗眉毛...哈!)

也有sexy到不行的成熟 卡咩
(你的腰...可不可以不要扭了...)

不過...
最讓我傻眼的是...
上個月初的MS V6唱ORANGE
一樣的六個人
一樣的俐落舞蹈
一樣的好聽合聲
一樣的帥氣
除了...
三宅健先生以外 (爆...)

每個人都知道你跟GO感情好
每個人都知道你跟GO是剛健王道
每個人都知道你最愛的是森田剛

但是你也不用這樣宣示你們兩個人的夫妻關係吧!?

話說森田剛之前理了小平頭
好不容易最近頭髮長了一點
但還是短短的俏皮頭
之前在『ありがとうの歌』裡面
被我罵死女人的長髮三宅健
現在給我剪了頭跟GO一樣的短髮

~"~

環我栗子頭小狗三宅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