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忘記的事情
即使不刻意去記憶
也不曾忘記
我靜靜地如此感覺

那是一個寒冷的日子在傾盆大雨裡
我只是不斷地守候著你

如果說此刻是我的盡頭
即使是這樣
我也覺得沒關係
一無所懼

幸福歡笑著的人們
幾次從我的身邊經過

連一把傘也沒有獨自站立的我
笑得卻比任何人都更安祥

用冰冷的手遮著眼前的雨
看見了終於現身的你
之所以感覺好想哭泣
絕不是因為傷心

一瞬間的光芒照亮了我倆
有如在祝福接下來將走的道路

----------------------------------------------
忘れたくない事なら
覚えようとしなくても
忘れる事なんてない
そう静かに感じ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