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して?

這是我閃過的第一個念頭

赤西仁

你忍心???

我不想看到 K T-TUN

我不希望看到空白的A消失

雖然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萌過你 (~"~)

但是我知道卡咩沒有你不行

就像亮少了內

關西 関ジャニ∞ 已經不完整

關東 KAT-TUN 也要跟進嗎?????

你們的團名

不是正說明了

缺一不可

當NARUMOTO主持人介紹eito時

說這七個人組成了関ジャニ ...?∞(eito)(8的意思)...???

旁邊的人趕快打圓場說現在是七個人

我的心情就沒有好過

現在呢??

你要他們其他五個自我介紹的時候說

我是KAT-TUN中K的卡咩 ....

全部都介紹完了

只剩A沒有人

這...

說好三個月

三個月到

我要看到ero大魔王在我面前出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