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PTT V6版有人想起了之前V們來的時候 天氣也是這樣濕濕冷冷的

是低

我們夜排的時候寒流也來參一角

睡在雨衣及報紙鋪好的地上

由雨傘阻擋了外界的風風雨雨

還好這些都沒有白費

KEN醬跟准一清清楚楚的看到了我舉可愛J的大頭狗圖像的扇子
(是說現在想起來還滿心機的 XDD)

我直到現在都還能夠想起來

一群瘋子在國父紀念館外面刷著紅布條的時候

很熱  大太陽  只能靠著徐徐微風帶給我的些微涼爽

看著小朋友由爸爸媽媽帶著去學直排輪

一邊低頭坐在地上刷紅布條 一邊裁剪紅布條

到現在我都還留著唷!!

不管是四方型紅布條的准

還是長方形紅布條的V6

這兩個東西都是我的寶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