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支小小鳥 想要飛卻飛也非不高

從一開頭的清唱

我就知道我來對了XD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丁噹的歌

不免俗的是因為她的"師兄們"

但是她證明了不用她的師兄們也可以獨當一面

唱的100分 跳舞的也100分

我深深的體會到這場演唱會對於丁噹的重要性

今晚她很感動 我也很感動 ^_____^


我總是在演唱會上面找尋勇氣

阿信哥說的:丁噹,離家出走1000天後,如今,下一站天后。為今夜的妳驕傲(^_^)

到底要多少的勇氣才能讓一個人不顧一切的為了看不見的未來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