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直到很後來才發現
我的樣子
是在十七歲那年就決定了

但是不要不喜歡你
不喜歡自己
要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們要用很多愛
去捍衛我們所愛的人、事、物
去捍衛我們的夢想
去捍衛我們的愛
去抵抗這個城市的仇恨

這些都是附中教我的........蘇打綠˙青峰



附中校慶
深深地覺得
能夠把校慶搞成這麼屌的應該只有附中了

青峰講的這席話
當下聽到只單純覺得感動
但是越看越覺得有意義

十七歲
自認為是大人
卻還是個小孩的年紀

好多的矛盾都在這個時候產生

不知道我是不是也在十七歲這年決定了我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