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一段時間 我天天聽著相同的專輯 聽了整整一年
那張專輯是Backstreet's Back 
還記得當Millennium發的當天我ㄧ下課就直衝樂華裡的安迪
(靠 我居然還記得這個已經不存在的唱片行...)
以前需要省吃儉用才能買的CD 還有錄影帶...XD
因為他們
我每天下課回家就是看西洋大閱兵(噗)
網路還沒有這麼通行的時候
要看到他們的MV只有在MTV才看得到
所以我每個禮拜六都暗自祈禱他們是排行榜冠軍XDDD

所以當我知道以為我這輩子都不可能見到他們現場LIVE的他們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時候
我整個人很沒有真實感呀
進小巨蛋時
我似乎還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狀況
一直到燈光全暗的時候我才知道大事不妙
一開場就讓我雞皮疙瘩全部起立的應該不會是什麼好事

很少
真的很少
可以說從來沒有過
讓我整個人以某種分貝的聲音"驚聲尖叫"
說實話是真的叫的滿離譜的
前奏一下我就開始不顧旁人的亂吼亂叫
因為我根本不可能覺得我會聽到現場版的這些歌
昨天我全部都聽見了

或許我們真的被姓陳的跟姓吳的寵上天
但是我真的很滿足了
真的!







追伸
蠢事一  (兩顆星)
旁邊的女生是自己一個人來看的
但是他似乎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坐下之後跟我聊"西城男孩"?
然後我拍手她跟著我拍手
我拍腿他跟著我拍腿
那個...
你可以自己跟著台上的人HIGH嗎?

蠢事二 (破表)
開始唱歌之後
旁邊的女生:你最喜歡誰呀?
賈斯汀嗎?賈斯汀嗎?賈斯汀嗎?


我馬上轉過去跟楊阿信說:我要不要跟他說我們看的是新好男孩不是超級男孩呀?囧
楊阿信說:他會不會演唱會完之後納悶起為何沒有唱BYE BYE BYE? 囧

蠢事三 (五顆星)
All I Have To Give一唱下去的時候其實我超感動的
感動指數應該+300
旁邊的女生居然在大喊:好帥喔!! oh my god!!

我:囧 (OS:一個講台語的人飆出不怎麼標準的英文我才要oh my god啦!!!!!)
感動指數馬上-400

結論
旁邊的那位大姐
下次請找同伴一起看演唱會
不然旁邊去看演唱會的會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