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對於這部戲有某種程度的怨念

我怎麼看怎麼覺得好沉重 =.=

一邊覺得沉重卻一邊又把它看完了

SP也在今天完食

是說對我而言SP比本篇還要輕快許多

本篇對我而言似乎是有相當程度的往事回首

SP對我而言就是比較像看日劇般的感覺

PTT上很多人都說最後一幕的畫面讓人成仙了XD

健禮派的我也是很HIGH呀~~

是說被yamaP環繞還摸頭一整個讓我眼睛都瞎了呀~~~~~



好多好多的話當時都說不出口

說不出口的話別人也許永遠都不會知道

如果能夠重來一次的話局面會是怎麼樣呢?

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像健三一樣有個妖精在幫著他

也不是每個都會有個像禮一樣的人在等著你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