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什麼要為了五位大叔爆肝? 囧


星期五晚上為了看某部電視劇的重播半夜才睡
星期六早上7:30的櫃檯讓我睡不到五個小時後起床
星期六11:30一下班馬上趕往台中 在車上沒睡多久
看完演唱會回到M妹家直到四個人都躺平睡覺已經是凌晨5:00的事情
誰來告訴我睡前為什麼一定要玩NDSL啊?  (╯‵□′)╯︵ ┴─┴
我第一次看完演唱會後遺症這麼嚴重的全身痠痛了三天以上
連好不容易很乖每天去做復健有好一點的脖子都更嚴重了起來

--------

回到正題

好啦  演唱會很好看 >////< (呿~)

位置很正 楊同學每次總是能夠買到莫名奇妙的好位 (?)

一邊走一邊驚呼 我不要這麼近... (好欠打)

是真的 我不想跟溫尚翊四目相接呀!!!!!

--------

我們不會離開,會跟大家在一起。
一起唱歌、一起生活、一起長大、還有一起玩!

戶外的演唱會
沒有了座位的限制
在諾大的場地中
退到一旁的我們玩的很盡興

離開地球表面依舊的讓我上氣不接下氣
孫悟空出現的驚呼 (你 是我心中永遠的孫悟空)
對抗著永遠的永遠的大聲嘶吼

轉的我頭昏的圈圈 跳的我腿軟的大腿舞
跟著歌詞比著你與我的暗號

我之前說過
我喜歡在夏夜的晚風中聽擁抱
今天我做到了



超越板橋場的solo
你今天屌翻了
我真的很愛你
史上最帥的吉他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