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M 7:00 鏡子前的自己
琢磨屬於自己的美麗
輕輕刮去嘴角鬍青
畫上我的本性   淡紫色眼影
粉色雙唇的喃喃自語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領帶要配蘇格蘭裙
和火一般的羽毛圍巾
只是我仍在反覆考慮
搭配幾號香精  做今晚的內衣
即使到最後你還是看不清
即使到最後你還是看不清
 
我要你看到我你不該猜測應該享受
我要你愛上我你不該猜測應該愛我
我可以是男是女    可以飄移不定
可以調整百分比
 
只要你愛我一切都沒問題
只要你愛我一切都沒問題
--------
(這是演唱會的梗)
我說M-A-Y 你說D-A-Y
是說能夠把MAY聽成GAY的人也很厲害(竊笑ing)

我一直很喜歡這首歌
尤其是前奏的那段吉他...還是吉他手(?) XDD

第一次聽到他是在天空之城
雖然當下我根本沒聽過這首歌
只記得楊同學聽到這首歌很high XDD

雖然這首歌演唱會常常唱
但是這首歌每次前奏一下我都還是會驚呼一聲
我想楊同學這次看到我望向他的臉應該覺得很奇怪?
因為他還問了我一句:怎麼了?  (囧囧囧囧囧)


我可以是男是女    可以飄移不定
可以調整百分比~  (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