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樣的話
我就可以趁我在後線的時間

睡覺
做臉
打雷射
看電視
聊天

多麼的愜意呀!!

改天我們來換一下職掌如何?

當我正在櫃檯接客訴電話
接受神經病的大聲攻擊
在人很多的門診整整4個小時都不能坐下
接受一大堆明明時間多的是但是卻跑過來跟我說他時間不夠
聽著一大堆明明才4.50歲卻告訴我她們不能久坐久站但是卻沒看到門外有更多7.80歲的老人家在等候的"老人"
收到一大堆明明過號很久才來兩分鐘跟我說他等很久不太會算時間的人

妳們正在
看著大液晶螢幕電視聊天喝東西
在美療那間高高興興的敷臉做果酸
在治療室試打著最新的雷射以及照光服務
抑或是在雷射室內舒舒服服的睡覺

這樣我就不必身體不舒服卻還是要呆在櫃檯診間中接受這些洗禮
也不必因為身體不舒服還不敢請假
還得趁中午的短短30分鐘休息時間不吃午餐跑去未看診的診間縮在裡面睡覺但是妳們可以大大方方的在美療床上睡

最重要的是
錢還拿的比我多!!!  ┴─┴ ︵ ╰(‵□′╰)


我說真的
改天我們來換一下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