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接起


....那89班的還是要上班喔...




不管前面以及結尾說了些什麼

能不能不要這麼的直接

毫無疑問的對我說這句話

我要怎麼出門?怎麼回家?

能不能先幫我打點好這些再對我說這句話

上次值中午到4點半

風雨最大的時候我一個人慢慢走向

一點遮蔽效果都沒有的公車站

回到家早已濕透



是不是真的被招牌砸到了才能夠不用上班?

那我會非常樂意的被砸...



我痛恨這種以家中遠近決定要不要上班的鬼方法

住得遠萬能的話

李BABY

我搬去淡水跟你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