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斤斤要寫沒腦小姐記事本

我也要來不定時貢獻一篇

話說今天在服務台

雖然發生很多事好講

但是我想先說一篇最經典的內容


沒腦小姐:XX(為保護當事者我決定不打上姓名XD)
                   那個我在服務台要消毒電話的時候拿酒精棉擦話筒跟電話機就可以了嗎?

XX:對阿~這樣就OK了。 (不然勒?你可以拿泡大腸鏡的消毒液擦來啊?)

沒腦小姐:那我櫃檯桌面要擦,是拿底下的抹布擦嗎?

XX:對!拿底下的抹布就可以了

沒腦小姐:那我抹布要沾濕嗎?

XX:對!你可以拿去洗手臺洗一下再拿來擦桌面。

沒腦小姐:喔~我知道我知道~那桌面會自己乾嗎?

XX:對!(不然勒?請問一下會有哈利波特小精靈從桌面跳出來幫你吹乾嗎?┴┴︵╰(‵□′)╯︵┴┴ )


我相信這篇文章會不定時更新

大家敬請期待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