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剛剛我知道的最新消息XD

水腦小姐下午在服務台

跟我們知道千萬惹不得小美女的媽一起在服務台

Part.1

某老伯站在服務台前拿著血壓單問她:血壓會不會高啊?

水腦小姐:掛號要抽號碼排 

老伯又再問了一次:血壓會不會高啊?

水腦小姐:你那張不是號碼排  要抽這個才是

小美女的媽聽不下去直接說:沒有超過140都還算在正常裡面!!

水腦小姐才恍然大悟╮( ̄﹏ ̄)╭ 


Part.2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在服務台的時候看婚紗資料然後直接攤在服務台

是怎麼樣?

要跟大家分享他要結婚的喜悅嗎??


Part.3

這是發生在晚上張小嘉的身上

張小嘉:你要掛號嗎?這是你男朋友嗎?

水腦小姐:這是我未來的老公( > c < ) 
                    這樣可以用員眷掛號嗎?
(靠!那李baby可以用員眷的身分跟我去員工旅遊嗎?)
                    而且有人教過他掛號的時候有員眷這個身分別嗎?


小美女的媽今天晚上跟我講我都快笑死了我...
他說要趕快幫他想綽號
不然他會直接叫他智障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