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這麼久的時間

我跟楊阿信終於恢復了不停看演唱會的正常生活了 ToT

Opening : reBiRTH ~ The Judgement Day

01. talkin'2 myself
02. A Song for XX
03. Depend on you
04. Fly high
05. (don't) Leave me alone
06. decision
07. my name's WOMEN
08. Marionette -prelude-
09. Marionette
10. HANABI
11. End Roll
12. SURREAL ~ evolution ~ SURREAL
13. Mirrorcle World

-ENCORE-
14. Dearest
15. Voyage
-MC-
16. Humming 7/4
17. Boys & Girls
18. MY ALL

--------
連著兩天看
雖然旁人說一樣的東西為什麼要看兩次
但是就是連著兩天看會發現不一樣的驚喜

好喜歡這次的開頭
從1998年開始到2008年現在的所有單曲封面
到ayu出現在舞台上的清唱
(是說我一直很喜歡ayu清唱,2004跨2005時候清唱INSPIRE真是深得我心)

┌破壊する 事により 創造は 生まれる と言う事を 君は知ってる┘

這種清唱方式開頭跟ayu A museum 單曲演唱會清唱A Song for XX一樣
然後爆破也一樣XD

串場影片一樣在ayu的演唱會上佔了很重要的角色
是說ayu這次的串場影片我覺得都不錯耶!!
尤其是第一段的學生服:我的媽呀~超可愛的!!!
第二段的影片我整個很入戲把它當驚悚片來看

Marionette這首歌演唱會上面唱大愛!!!
除了必備high歌以外最喜歡的就是這首了~

這次ayu說了好多好多中文
每句話都會讓我驚呼〝好可愛~〞
然後只要他一講話就會聽到四處此起彼落的〝好可愛〞這樣(笑)

當大家在喊安可的時候楊阿信還說都沒有聽到她想聽的歌-Voyage
然後AYU出來第二首就唱這首歌
前奏一下我馬上轉過去跟他說你成功了!!!
畢竟上次來我就有聽到appears我也已經圓滿啦~ ╮( ̄▽ ̄)╭

上次走出小巨蛋我有虛脫感
這次走出小巨蛋我有腿軟的fu阿...

很跳tone的心得打完了
既然去年這樣結尾今年有實現
那我今年要再一次這樣結尾 XD


我的女王

また 会える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