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很差
差到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跟峻偉吃飯聊天在聊金融及保險
平常對話問要不要一起跟同學出去會先問要不要幫他開戶
撇開這些不談出去買東西對於東西的看法相差很多
說出來的話語讓我覺得我快要受不了怎麼會這麼幼稚
感受不到對於生活上面的共識
對於動不動就拿媽媽怎麼樣出來講我真的很火
誰來告訴我這麼不開心的話我要怎麼繼續下去?


星期五扭到腰整個很不開心
平常腰都快要斷掉了還來這一招
星期六睡醒整個火超大
針對跑到礁溪這麼晚回來怎麼去買帽子這件事情感到很無言
只是對掃到無名火的妳我感到sorry

我實在是無言到一整個不行(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