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們

是說不用上班卻在書田打混的感覺真是不錯XD

雖然當我三點的時候看手錶

跟羅小珊說最少還有五個鐘頭要熬的時候

覺得怎麼這麼久阿!?

還好0325很爭氣看很快(噗)

四斤跟羅小珊演的真的很像

以後我一定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啥鬼??)(靠腰我是李欣欣上身喔?)

星期日跳舞的必備品原來是蛋糕(筆記)

事先沒有說好吃飯的驚喜是作了八個小時的卡片(我看了都哭了這...)

優摟本 侃沙阿米搭~(羅小珊不要打我XDD)

還有

彥伯~ 姊姊愛你~XDDDDDD

謝謝你去買的蛋糕跟蠟燭(誤)


DSC007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