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

這是爆笑劇 (噗)

某天在掛號櫃檯

我:2櫃
個子最高、最年輕的那位組長:5櫃接電話
13跟遠住在淡水的午餐夥伴:在後面病歷室吃早餐

當我正在掛號快結束的時候

組長接電話接到一半轉過來說:元宵節是什麼時候?

我:蛤??? (準備轉身去拿日曆)

從病歷室裡面傳出來13跟午餐夥伴的聲音說:元宵節是過年時候的事情吧!!!

組長跟電話中病患再確認:阿揪西 你說的是中秋節還是元宵節??

我:中秋節是10/3 阿揪西是不是搞錯節日的名稱啦!!!

組長又說:阿揪西說元宵節耶!!!

中間搞了一陣子之後發現

電話中的榮民阿揪西是要問:今天晚上 "顏小姐" (眼科顏醫師)有沒有看夜診...



顏醫師就顏醫師 叫什麼顏小姐

阿呆組長還整個會錯意

我們在櫃檯整個笑翻掉<(‵▽′)> 哈哈哈~~

--------
part.2

這是僞黑特版(喂)

話說昨天星期五晚上跟見鬼的0336

跟到最後面火氣直線上升

然後我就跑上去換便服繼續去跟診(攤手)

這時候已經是10點半左右的事情了

然後居然有人要來加號

加你個鬼啦!!!!!!

第一次留守的人:13
跟診跟到很不爽的人:我
下診經過櫃檯旁邊的姊姊:"以前"我都形容他是小小隻很可愛的那位姊姊

07先生走進來:我有預約
13:我們只有到報到8點半喔
07先生:可是是醫生幫我預約的
13很無奈的轉過來:他有預約可以加嗎?
我目露兇光正要說:幹!你是白痴嗎現在加號個鬼啊!!!
歐 不
我是正要轉過來瞪他一眼順便說不准加號
還我來不及說出這句話的時候
資深姊姊就說了:可以加號 但是現在是要等最後一位了喔
然後我就一邊大力的深呼吸一邊走向診間


也不問問醫生 也不問問跟診的人

就很爽快的跟那位07先生說:加號可以 但是現在加號進去是最後一位 要等喔

然後就掛進去了

你講完這句話就可以去換衣服回家

我還必須要跟到完才能走

幹 他媽的你自己下來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