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非常晴朗的一天
在我平靜的笑容前
你輕輕的送我一來白色鮮花

美麗的事物有時會令人痛苦
我感到大家即將要乍離

我伸頭仰望上方
只有淩亂移動的烏雲
我想著這曾幾何時看過的天空

要去的地方究竟有多遠?
那是在一處有如
已無法回頭般遠的地方

想見你但見不到
最少也能替我跟你說:
你贈我的最從一滴眼淚
我完全不會忘記的

----------------------------------------
在我心目中
AYU的夢幻歌曲
一直找不到
想不到有一天會到我手上來呀~
寶貝~感謝你幫我找到這首歌~
太高興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