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從某個我都忘了他長相的人那裡
聽來的一句話 如今不知為何又突然想起
好像是說 真正重要的東西其實往往就近在我滿身邊
而且還是我們眼睛所看不見的東西

說什麼為了讓生來就不完全的我們
有朝一日能夠變得完整 ...

忘了已是多久以前自己還願意相信眼睛所看不見的事情
近來反而是看得太多卻讓人越來越不明白

把一些無甚意義的字句排列在紙上
就感覺自己好像在寫起了歌詞 ...

倘著找到了什麼重要的東西我是不會告訴別人的
因為有了需要保護的東西讓我變得堅強無比
記得你曾經說過一個地方不可以待太久不是嗎
那麼就讓我倆在太陽升起以前離開這座城市吧

說什麼為了讓生來就不完全的我們
有朝一日能夠變得完整...

是悲傷是也好痛苦也好並非什麼都能分享就好
簡單的說假如能這樣我不早就去做了
記得你曾經說過一個地方不可以待太久不是嗎
那麼就讓我倆在太陽升起以前離開這座城市吧

------------------------------------------------------------------------
在專輯中我沒記憶的一首歌
想不到在tour A上面卻是讓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在唱這首歌的AYU的樣子
很貼切
也似乎唱出了另一個自己
我喜歡他的詞
寫出了我的心聲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