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h 無法心想事成是否是一種不幸?
沒有人可以活得從來沒有損失傷害

看不到像微風一般的柔情
我只知道拼命的前進

所以妳對我是必需的
在見不到妳的日子裡也請妳在我的心裡
在平凡無奇的一天裡
把感恩的心情
帶給了我的
就是妳…

Ah 在一如往常暮色漸濃的今天裡
也有著沒有例外不會再來臨的瞬間

追逐著如雲一般的進退兩難
我寧願獨自躲起來

可是妳對我是重要的
雖然我常常很任性但這是真的
不經意的一句話
當中所反映的心意
照亮我的人
就是妳…

妳永遠對我都是必需的
在見不到妳的日子裡也請妳在我的心裡
在平凡無奇的一天裡
把感恩的心情
帶給了我的
永遠是妳
所以我也要給妳…
------------------------------------------------------------------
V6的歌
∞INFINITY~LOVE&LIFE~
裡面最喜歡的一首歌
可能是我完全接受了"熟男"型的KEN吧...(笑)
聽到准一的聲音就很舒服
看來CC裡面唱RAP的永遠都是另外兩位小鬼吧~哈!
快點來台灣吧...(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