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的淡X大學...
報名費比別人多50元還不給我冷氣吹!!
熱死我了...

大老遠跑去淡水考試
考啥麼中國通史跟資訊概論的...
誰有那個鬼時間把中國的歷史背的一字不漏啊!!
我只能說坐在我前面的強者
在我還在發呆的時候他就寫了三行...
真是厲害啊...>"<...

--------------------------------------
不過考完之後到老街去走走
還滿HIGH的
笨大頭籃球P不贏我

大塊牛排還真的很大塊
不過我的吉野家...
改天我在自己吃!哼哼哼哼...

楊阿信
等我考完試
我們在一起去淡水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