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自己到遙遠的輔仁大學
才考完第二科專業科目我就想回家了...
不過下午的語法還是讓我挽回了一點點信心~
坐公車在轉捷運
回到家迎接著我的是一個已經快要掛掉的寶貝
嚇的半死的我馬上帶他去掛急診
想不到那個急診室的醫生居然跟我說要住院
媽呀...
嚇的我考試的累都跑走了
呆在冷到不行的病房裡
真是有夠擔心的~"~
--------------------------------------------
話說我們家可愛的胖胖
聽說昨天我沒回家等了我一夜
只要有人經過外面他就從床上跳下去門口大叫
媽媽被她吵得快抓狂了

胖胖還真是愛我
平常等媽媽回家我先睡覺得時候
他也不會有人經過就跳下床去叫
最愛我們家的胖胖了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