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上星期四入院
到今天
星期一出院
足足的在醫院呆了五天耶!!
前兩天笨寶貝都在昏睡中度過
後兩天好多了也都會起來看電視了
進進出出買東西坐電梯的時候
都會被醫院裡面的人誤認為我是護士(驚!)
都問我:今天值班呀?
嚇的我勒!!
不過裡面的護士也有看惡魔在身邊耶~
超酷的!
還有年紀比較大的護士
跟醫生一起巡房的時候
都好像是她在使喚醫生呀~哈哈哈
----------------------------------
還有還有
笨劉峻瑋大嘴巴跟玹說BABY住院
還跟我說他沒有跟別人說
哼哼
耍我啊!!
~峻瑋大嘴巴~大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