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我要倒垃圾的時候
平常的胖胖只要看到我要倒垃圾
就會開始發瘋的亂叫
外加撲向我
今天正在幫他煮晚餐的時候
垃圾車剛好來
害的我從廚房衝出來要去倒垃圾
笨蛋胖跟我撞個正著
害的她的頭跟前腳去卡在沙發那邊
嚇的她用高分貝的聲音大叫
叫了足足有快三十秒耶!!
嚇死我也
害我的一度以為她的腳骨折還是怎麼的
連我抱起她坐在沙發上她還在叫~
哀號的可能外面經過的人以為我在殺狗吧這~
之後叫她都給我用匍匐前進的方式走向我
嚇的我都快哭了我
不過還好
寶貝來之後就好多了
峻瑋居然還買東西來給她吃耶!
真是好狗命!!
-------------------------------------
咱們家的胖胖現在正在我的腿上睡的正舒服
還會打呼
希望他趕快忘記這恐怖的驚魂記吧~
我還是喜歡活碰亂跳的胖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