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在家
整理以前收到的各種卡片
最多的還是聖誕卡
也找到我寫好但是沒有送出去的卡片
真搞不懂以前的我們怎麼可以來回的收送這麼多的卡片
有很熟的好姐妹寫的
也有現在看了不知道是誰寫的...>"<
更有因為朋友的名字重複,署名只留下一個字害的我不知道是哪個朋友寫的
但是...
一堆人寫錯我的名字是怎樣!?
芝"華"...←這是錯誤率最高的 (孟小瑋...不要懷疑,你也寫錯過!)
"姿"樺...
最誇張的是 "姿""華" 還兩個一起寫錯
我還真是應該痛哭流涕感謝大家沒有寫成
"程" "姿" "華"...~"~
不過...吳小綺,你都沒有寫錯過我的名字唷!!給妳拍拍手 ^0^
我的名字是多難寫啦~~~(跑到旁邊去哭)
但是現在看來也是好玩的
也覺得有這些回憶是珍貴的

有很多對於我很有意義的卡片
也有很多我跟綺在國中的時候互傳的信
我想我會永遠的保存這些小紙條
三不五時的拿出來看
對於我而言
這些事情都是重要的
---------------------------------------------------------------
我也想起一句話
也許是看過的小說上寫的一句話
也許是看過的卡片上寫的一句話
更或許是看過的書上寫的一句話
這句話是這樣寫的:
「只要妳信任我,我永遠都愛妳」
這句話
曾經讓我感動萬分
也曾經讓我幻想著有人對我說出這句話
(NICK嗎??)哈! 不過要翻成英文耶...~"~
看著、寫著這句話而傻笑
也讓我深深的映在心上
讓我認為
或許這世界上也有像小說般
這麼美好的故事
我想
這句話對我而言
是有很不一樣的涵義吧~



P.S.今天神瑞振擊出本季第二發全壘打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